悠然雨季

香的,吃一口。冷门,自己写点。

巴伐利亚爱情故事2【穆歪初恋梗】

【乡土ABO】

“托马斯,你这样偷窥的行为,真的像个变态!”胡梅尔斯抓狂。

“嘘!胡说什么,偶然碰到看一下怎么能叫偷窥?”

“呸,你说这话的时候能先从我肩膀上滚下来吗?”

……

被偷看的人似有所感,看样子准备回头,托马斯见势不妙立刻矮身躲避,但他迅速的动作,显然没有考虑到正充当支点的忠实好友。

藏在小土坡下的两个人,对称着一个倒在东边一个倒在西边,胡梅尔斯又一次被托马斯坑了个灰头土脸。

“啊,他可真可爱,睫毛好像也是金色的,皮肤还那么白。”托马斯也不着急起身,就地一躺乐呵呵。

“……曼努也很白,你可从来没夸过他可爱。”胡梅尔斯被这猛的一下摔得双眼无神摊倒在原地,感慨友生是如此艰难。

“曼努一个Alpha,怎么能和Omega比?”

“是谁说Omega心思太难猜,找Omega还不如和Alpha一起凑活过日子的?”

“所以,你们两个Alpha在谈恋爱吗?”一道充满好奇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摆烂在地上的两人一哆嗦,僵硬地抬起头,就见那个托马斯口中皮肤白皙又可爱的Omega正蹲在土坡上面盯着他俩瞧来瞧去,笑的一脸暧昧。

……

好说歹说,终于打消了那个Omega的离谱猜疑,顺便用采野菜的借口遮掩了两个人刚才的无礼行为,胡梅尔斯长吁一口气,只觉得今天过得无比心累。

好消息是那个名叫马尔科的Omega也是来挖野菜的,刚好三个人结伴同行,嗯,便宜托马斯了。

……

逐渐熟悉起来的三个人蹲在一处说说笑笑。

“你是来这里过春假的?”托马斯好奇。

“是的,也是为了来看看我表弟,他生活在这里,托尼,托尼·克罗斯,你认识他的吧?”马尔科歪了歪头,手上继续跟一颗植株较劲。

托马斯连连点头,“认识,太熟了,托尼可会夸人了!”

两人背后徒手薅菜,白眼翻上天的胡梅尔斯听闻此言,内心忍不住吐槽,托尼会夸人,奥巴梅扬第一个就不同意。

……

“看,野韭菜、蒲公英还有羊角芹!”马尔科兴奋地举着一把青菜,眸子亮晶晶的对着二人炫耀自己的收获。

胡梅尔斯看了看对方手里的羊角芹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羊角芹,刚想张嘴说点什么就被托马斯在胳膊上呼了一巴掌。

“你可真棒,马尔科,把它们放进你的篮子里。

马茨说他在那边发现了一些蘑菇,让他带你过去采一点?”

……

二人在不远处目送马尔科提着满满一篮子野蔬进了家门,胡梅尔斯才缓缓开口。

“我那么多新鲜的羊角芹都被你换成了他摘的野草,你让我拿这些送给我亲爱的赫韦德斯?”

“赫韦德斯吃羊角芹都快吃腻了,”托马斯无所谓的摇了摇头继续说道。

“马尔科人真好,开朗又活波!”

“……”

“他长的也好好看,皮肤也很细腻,跟曼努家的蜂蜜一样!”

“……”

“他的声音也很温柔,像撒娇一样,你听到了吗?他叫我托马斯唉!”

“……”

“他还答应我,过两天和我一起去参加春集,我要回家给他准备邀请函了……”

“……”胡梅尔斯忍无可忍出言打断道,“打住,说点实际的,这些草怎么办?”

“带回去,毕竟是马尔科亲手采的,我要喂给亚历山大!”

“你怎么不干脆自己吃?”

“唉 ,好像也可以 唉!”

“……”

……

托尼•克罗斯家里。

“你这次竟然没有弄错,真的采对羊角芹了!”

托尼皱着眉狐疑地捏着几根绿色植物放在眼前仔细打量。

马尔科双手叉腰得意的左摇右晃像一只快乐的钟摆。

“那是,我多聪明啊!”

“……”



























评论(15)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