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雨季

香的,吃一口。冷门,自己写点。

巴伐利亚爱情故事3【穆歪初恋梗】

【乡土ABO】

轰隆隆轰隆隆,一台拖拉机带着翻飞的泥土停到了托马斯穆勒的农场门口。

“托马斯!”

“托马斯穆勒?”

“……亚历山大!” 嘶,极通灵性的亚历山大用马鸣声做出了回应。

拖拉机上的胡梅尔斯和曼努两人对望一眼,继续呼喊。

“托马斯,你在家吗?”

“你说他不会一大早就跑去托尼家找人了吧?”

“开什么玩笑这个时间去添乱,一定会被托尼打出来的。”

“不过托尼的表哥长什么样啊?托马斯竟然想谈恋爱了!和托尼长的像吗?”

“和托尼……”

“打住,你们两个话这么多的吗?”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主人公托马斯穆勒顶着一双硕大的黑眼圈晃晃荡荡的出现在两人面前。

“嚯,你这是夜里做贼被打了?”曼努大惊。

“我看他更像是这两天草吃太多了。”胡梅尔斯一脸看破的表情。

托马斯苦着张脸顶着一蔟凌乱的像鸡窝似的头发没有出言反驳,他适时的伸出手打断了朋友们接下来的揶揄。

“帮我把春集邀请函顺路送给马尔科。”

胡梅尔斯眼睛一眯,“你不亲自去,显得不太礼貌吧?”

托马斯无奈,“明天春集就开始了,我要再缓一天,这副样子才不让他看见!”

“呃,那让曼努装邮差去送信怎么样?”

“托尼又不是傻子!”

“你才是个傻子,五点钟托尼就会出门去牧场工作了,不会让曼努避开托尼吗?”

“对唉,马尔科说过的。马茨,你真聪明,那么多恋爱真的没有白谈……”

“闭嘴,我现在可是有媳妇的人……”

可怜的曼努根本插不上话,只能目瞪口呆的看着两个朋友就这么把自己安排了个明明白白。

……

“到了,剩下的路你自己走过去吧!我要去播种了。”

“就不能送我到托尼家门口吗?”

“不能,托尼家门口的路拖拉机拐弯太费劲了。总之,把邀请函送给那个金发碧眼你不认识的Omega就好了,回见。”胡梅尔斯一扬帽子架着拖拉机轰隆隆的潇洒离去。

“金发碧眼不认识的Omega,托尼克罗斯的表哥,金发,哎……”曼努一边走一边嘟囔着就瞧见托尼家门口刚好站着一个拎着竹篮,看样子正准备外出的金发陌生人。

“''Hi,我是邮差,这有一封寄给你的邀请函。”曼努在对方吃惊的注视下努力镇定。

“寄给我的?我才刚到这里唉!”

“你是住在托尼克罗斯的家里吧?”曼努紧张。

“哦,那倒是,原来是给……”对方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那就没问题了,再见!”曼努得到确认转头就跑。

“……”这里的邮差性子这么急得吗?

金发青年一头雾水,不过性子急也是办事有效率的一种,相比之下,他不满地转身冲着院子里大喊:“马尔科,快点,你还没收拾好吗?”

“尤利安,你催什么催!瞧,我在找这个!”

马尔科举着一个明显比尤利安手里的竹篮大两倍还不止的竹筐兴高采烈的走了过来。

“马尔科,我希望你明白,我们是去采人吃的量,不是去采给牲口吃的。”

“咦,怎么这么说,”马尔科努嘴不满道,“还不是你晚到两天,我今天主要是为了给你展示一下野菜的种类。”

“我肯定要考完试嘛,有什么办法!”

“哎,你手里的是什么?”

“啊,邮差给托尼的信。”

“哦,那就先放进邮箱里好了,我们先走,回来再拿给托尼。”

……

托尼结束牧场的工作刚到家门口,就被他的小表弟尤利安一把拽住,惊慌失措的往屋里拖。

“不好了,托尼,马尔科从吃了午饭以后就一直在哼哼唧唧的说难受,你快去看看他?”

“午饭?”托尼抓住了精准词汇,带着尤利安直奔厨房。

“做汤的是马尔科采的?这里的是你采的?”托尼震惊。

“没错。”

“那没事,只是会肚子疼一阵。额,你看上去没什么事啊?”

“呃,汤里没肉,我没吃。”

托尼扶额,“我,托尼克罗斯何德何能,能和你们两个若汁成为亲戚!”

尤利安不满地抗议,∶“明明是马尔科采错了才这样的,你怎么能连我一起嫌弃。”

“你按照马尔科错误的方法采对了,难道还要我夸你吗?”托尼狂躁。

“唉,你别急啊,桌子上有邮差给你的信,你去看信,我给你煮汤,不是,给你煮面……”

尤利安心虚,赶紧把人推出了厨房。

“嗯,亲爱的马尔科,……马尔科?”

托尼嗤笑一声捏紧了手中的信∶“呵,我就知道,马尔科怎么可能分的清羊角芹。托马斯,那个长着一张渣男脸的托马斯……”

……

“给,新收的蜂蜜拿去喝。”

“谢谢,曼努,信送到马尔科手里了?”

“当然,你别说他表哥长的真像年轻时候的托尼。”曼努笑呵呵。

“啊!像吗?”托马斯挠了挠头,总感觉这话听着哪里不太对……






















评论(1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