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雨季

香的,吃一口。冷门,自己写点。

巴伐利亚爱情故事4【穆歪初恋梗】

【乡土ABO】

房间里传来哼哼唧唧的声音。

托尼皱了皱眉调整了一下手中的托盘,推开了房门。

马尔科此时正裹紧被子,蜷缩成一团,在床上滚来滚去。翻转身瞧见托尼的时候明显一僵,又往被子里埋了埋,只露出半张白生生的脸和一双惨兮兮的大眼睛。

“起来吃药!”

“不是说让我自己疼一阵嘛!”

“疼,才能让你长长记性,不要乱吃东西,你都多大了?”

托尼放下托盘,从被子里直接把人挖了出来,然后药和水怼在了马尔科嘴边。

“唔……我就知道托尼人最好了。”

“不许骂我!”

“托尼你真的不讲道理,我明明在夸你是个好人。”

托尼扯住马尔科因为喋喋不休而鼓起的脸颊,恨铁不成钢的道∶

“你6岁的时候夸一个路过的人好,结果对方是个拐骗犯,幸亏邻居发现救了你还把对方送进了监狱。你上上次夸你的一个学长人好,结果对方就是想睡你,虽然你压根没弄明白他的意图。嗯,你还敢说从你嘴里说出好人两个字是夸奖?”

“唔……总有几个……意外嘛!”马尔科救回自己被扯变形的脸,心有余悸的反驳着,“我看这里的人就都挺好。”

托尼挑了挑眉,“所以你在这里交到新朋友了?”

接下来马尔科绘声绘色的给托尼演示了一下他新认识的两位朋友,着重介绍的托马斯和顺带一提的胡梅尔斯。

“总之托马斯真是个……有趣的人。”马尔科结束发言并在托尼的注视下硬生生把好人两个字咽了回去。

“哦!”托尼对此不置可否。

“那么明天春集你和托马斯一起去?可以,不过不要忘记带上邀请函。”托尼眨了眨眼继续道∶“毕竟春集可是这里的农牧产品展销大会,没有与会方的邀请可是进不去的。”

“……”

“呦,你那有趣的托马斯该不会是忘记了吧?”

马尔科闻言气哼哼地重新缩回被子里∶“哼,……Alpha都是骗子!”

托尼啧了一声,抱臂沉思。

……

在托马斯无所畏惧的乐天派人生里,从来就没经受过如此惊吓!

约会的正主没来,正主的亲弟弟一脸兴师问罪的表情出现,并且手握割草刀,这事儿换谁谁也遭不住!

“……嗨,托尼!”托马斯盯着寒光闪闪的割草刀期望对方不要手抖。

“解释一下,托马斯穆勒。”托尼手指夹着邀请函面上一副云淡风轻。

“就,就是我喜欢马尔科,想和他进一步发展。”

“哦,打算发展还是打算睡了就跑?”

“……”

胡梅尔斯和曼努躲在树后二脸懵逼。

“托尼真的是弟弟不是哥哥吗?”

“嘘,别吱声!”

大树前的战场还在继续。

托马斯想了想马尔科的笑脸,心一横,眼一闭对着托尼掷地有声的道∶“那就结婚以后再睡!”

“……你还真敢说啊!”

“哈哈哈哈哈哈……”

干草垛后传来了肆无忌惮的笑声,尤利安一边大笑一边扯着满脸不可思议的马尔科走了出来。

……

尤利安和托尼已经识相的去和树后的两人汇合,只留着托马斯和马尔科在那里尴尬的两两相望。

“那个,”托马斯很局促,向来挂着笑容的脸上已经开始越来越红。“我没有冒犯你的意思,只是不能不回答托尼的问题,我……”

“托马斯……,我们才刚认识,你……”

“我连教堂选在哪里都计划好了,呃,当然,要是你也喜欢的话?”

托马斯小鹿一样的眼睛在提到未来计划时变得明亮了几分,又很快想到现实,迅速暗淡了下去。

马尔科有点不忍心,垂下眼帘仔细想了想道∶“我还没准备好谈恋爱,但也可以试试,毕竟你还挺有趣的!”

马尔科抬头,正瞧见托马斯变得欣喜若狂的脸,亮晶晶的神采又重新回到了异瞳年轻人身上,马尔科勾了勾唇,白皙的耳垂也开始变得越来越粉。

……

“哼,我就知道马尔科喜欢能哄他开心又会装可怜还长着一张渣男脸的家伙!”托尼板着脸嫌弃道。

胡梅尔斯尽可能缩小自己的存在感,毕竟托尼那随意拿捏的割草刀直观的反应了主人的心理状态。

“托马斯虽然跳脱,但是人还是靠谱的。”胡梅尔斯弱弱的反驳道∶“我还以为你会直接阻止呢?”

“怕孩子摔倒也不能不让孩子下地走路,”

托尼稳定了下情绪冷酷的道∶“当然如果是因为路况不好导致的,那就好好修路或者重新换一条路走。”

“……托尼你总是这么哲学!”

“哦,谢谢夸奖!”

胡梅尔斯瞧着不远处叽叽咕咕相谈甚欢的曼努

和尤利安,心里给曼努点了个蜡。

托尼人精似的扫了一眼,慢悠悠的开口∶“  尤利安信息素不明显,是因为才分化,不过他确确实实是个Alpha!”

“……”

……

春集结束后。

“快看!”马尔科举着一副相框对着正进行收尾工作的托尼和尤利安炫耀。

“托马斯把我们之前一起采的羊角芹做成了标本。”

托尼看着相框里的野草标本呼出一口气∶“答应我,马尔科,以后自己备好止痛药。”

“不用,托马斯说他以后会和我一起去采摘,保证不会出错!”马尔科满脸骄傲。

面对一天内迅速倒戈的马尔科,两位金发表弟秉承着眼不见心不烦的默契转身离开。

“我接下来都不想再看见羊角芹!”

“那我们可以每顿都吃肉吗?”

“尤利安,你想胖成球吗?”

“怎么可能,托尼,我根本就不会变胖!”

落在两人身后的托马斯看着马尔科满足的小模样,没忍住俯身轻轻碰了碰对方精致的耳垂,马尔科吃惊的嘟着嘴横了他一眼,但两个人的嘴角都悄悄的泛开了笑意。

初恋对象有时不会成为结婚对象,

但是结婚对象要是彼此的初恋,那感觉可真是太棒了。

托马斯和马尔科互相交换戒指的时候心里就是这样想的。

                                                                   (完)



























评论(12)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