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雨季

香的,吃一口。冷门,自己写点。

巴伐利亚爱情故事【穆歪初恋梗】

【乡土ABO】

家住在巴伐利亚南部农场的托马斯•穆勒已经到了适婚的年龄,但他至今还是个单身狗。

二十岁有着一双漂亮异瞳和开朗性格的英俊大男孩按理说是不该单身的。

但是,但是,那可是托马斯•穆勒,你根本不知道他会在相亲的过程中,弄出什么幺蛾子。

……

有幸陪托马斯•穆勒相过一次亲的发小马茨·胡梅尔斯最有发言权了。

还记得那是个春光明媚的午后,远处迭起的山峦上点缀着皑皑白雪,翠绿如毯的巴伐利亚草原一眼望不到边……

年轻的Omega还没有来,被勒令早到且等到无聊的托马斯,正一边哼着小曲一边和他的坐骑,一匹名字叫做亚历山大的深棕色汉诺威公马比谁的蹬蹄子技术更加绚烂。

“我说,人家可能快到了,你别玩了!”胡梅尔斯捏着鼻梁感到一阵头疼。

“——肯定不会来的这么快,我有经验,啊啊啊啊啊——”托马斯大叫。

于是胡梅尔斯亲眼瞧着一块浅灰色的团状物被不讲武德的亚历山大用后蹄掀飞,稳稳当当的落在了托马斯的新衬衫上,这是养马人都熟悉的,嗯,一种天然肥料。

不远处,赫韦德斯家的漂亮Omega瞪着一双大眼睛难以置信的望着这一切……

……

“所以这就是我的相亲对象最后成了你媳妇的原因?”托马斯摸着下巴颇为不解。

“呃……在双方不那么熟悉之前,Alpha还是要在Omega面前保持形象的,一见钟情一般都是见色起意,你那有趣的灵魂可以在双方熟悉了之后再展示。”胡梅尔斯带着心虚耐心教学。

“算了,我的爱情可能不会来了!”托马斯垂头丧气两秒钟。

“不过,我和亚历山大最近配合出了一种新技能,双蹄跳跃,展示给你看看!”

凭心而论,二者确实配合的很好,当托马斯开始一跃而起后,亚历山大也抬起了两条前腿,跟着主人的步伐一起有力的落下,噗嗤……

万幸的是这次没有扬起马粪,不幸的是——胡梅尔斯抹了把脸上新鲜降临的泥浆,几个小时前,才刚下过雨……

……

“哈哈哈哈哈……”有克制不住的笑声从小路岔口传来。

茂密的橡树枝叶里踱步而出一匹黑色骏马,后颈上的鬃毛随着行进飘扬在微风里,瞧着特别威风凛凛。

高大骏马上坐着的金发Omega带着一丝被抓包的尴尬歉意,然而他忽闪着的棕绿色眸子中却笑意盈盈。

“抱歉,我无意冒犯,只是觉得你和你的马,还有你的朋友,很有趣。啊,顺便请问一下,汉斯11号应该往哪边走?”

漂亮又陌生的Omega声音听上去软乎乎的,胡梅尔斯暗想,然后,身边的托马斯看上去也变得有点傻乎乎的。

“马茨,我想我的爱情还是来了。”托马斯小声嘀咕。

胡梅尔斯无语望天,很好,这臭小子迟来的一见钟情终于开始了……








评论(10)

热度(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