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雨季

香的,吃一口。冷门,自己写点。

危险男人(all歪)

豆腐丝.胡萝卜丝.穆歪.宽歪.戈歪等等全都有。

各种熟人客串(主要是不用额外起名字)

娱圈ABO,主打一个热闹。


序章

今日论坛

主题∶今日妲己的日常操作。

自由讨论中……

1L 我艹,那栋楼吓死我了,吵成那样,真的不用护楼吗?

2L 十万层了都没塌,你担心个锤子!

3L 楼上好暴躁,我喜欢。

4L 妲己的操作技术贴能有10万层的楼?我怎么不知道,指个路,我去学习学习。

5L 我去,楼上来了个真路人,快叉出去。

6L 我就说不能用热门词汇当暗号。

7L 4楼那哥哥,我们是娱乐圈吃瓜路人乐子楼。

8L 你们歪楼歪的都没边了,说正经的,谁在图导新作首映礼现场呢?豆腐和丝见面了吗?

9L 我在我在,见了见了!

10L  快说快说。

11L  我去这两人穿西装对我眼睛好多了,黑白情侣款?

12 L 反正这两人氛围很奇怪,欲语还休无情似有情的。

13L 但是四个人的签名板还是太拥挤了些,不是,这种老带新的模式什么时候能停一下,对我磕产品很不好。

14L 豆腐带加维,丝丝带贝林,这是什么养父母带娃一家四口大团圆的剧情。

15L 没错,什么都磕点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16L 你见过谁家的娃对着各自养父母眼冒绿光的?顺带采访环节话里夹枪带棒的?

17L 那就更好磕了,毕竟这可是德娱。

18L 啊啊啊啊啊,你们能不能不要跑偏啊!

说说现场重点啊!

19L 重点就是豆腐和丝两人抱了,豆腐有点小心翼翼的,看着那双蓝眼睛呜呜,我有点心疼,丝丝好心狠,抱了下就松了。

20L ?楼上你,你真的是一点也不了解丝丝,那叫心狠嘛?抱完了,还顺手帮人家整了整领带,那叫钓系,我看豆腐都愣住了。

21L 豆腐愣住了不算什么,每次见丝他都崩人设。学霸精英Alpha秒变小可怜,说实在的,我觉得豆腐也是有点子茶艺在身上的。

22L 难道没人留意到加维吗?

23L 孩子还小没留意到正常,怎么他和丝丝打起来了?

24L 开什么玩笑,丝丝是妲己当然是凭魅力折服对方。丝抱完豆腐,把加维从豆腐身后拽了出来,还揉了揉人家脸……这是什么妈系打招呼方式。

25L 谁揉了谁,天啊!小野猪还有这么听话的一天。

26L 可怜的娃,脸都红了,我看只有贝林生气的世界达成了。

27L 讲道理,加维也可能是气红的,毕竟伪情敌瞧着太游刃有余了些。

28L 这不废话吗?这可是丝丝,娱圈妲己,每拍一部戏,就能和对戏Alpha传出绯闻,还不只限于男一号。我看加维最后那伸脖子瞅丝的样子不像是生气,不然贝林早就和他打起来了。

29L 加维和贝林不到20岁还没分化呢,也不受信息素影响啊?

30L 可是丝丝是Beta啊!他从来没用过抑制贴,啊,心碎ing。

31L 谁能拒绝那样的脸,那样的身材,反正我不能。

32L 讲真我一直怀疑丝丝是不是O装B,Beta长成这样对的起谁啊?

33L 难道是隐性Omega?

34L 十万分之一的可能,和那个十万层楼一样神奇的概率。

35L 啥叫隐性Omega?

36L 援引∶隐性Omega,可感知其他人群的发情期和信息素,但不受影响。本身无明显腺体特征,无发情期,无法标记。存在概率十万分之一。

37L 我艹,无敌,这是什么天选海王体质。

38L 说实话,有点子羡慕哎!不用打抑制剂买抑制贴,能省好多钱。

39L 我也有点羡慕的……抑制贴啥的好贵啊!

40L 你们说的丝丝是罗伊斯不是胡梅尔斯啊?

41L 啊啊啊啊啊,4楼的乱入大哥你怎么还在啊?

42L 胡梅尔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话题里,救命啊,莱万和胡梅尔斯甜甜蜜蜜,这是什么恐怖片剧情吗?

43L 今天的楼这么快就开始裸奔了吗?楼主呢,快出来护楼。

44L 我看见楼主在十万层高楼里蹿上蹿下,估计是没时间管我们了。ps.加维和贝林那层就开始裸了吧?(疑问)

45L 加维和贝林加起来也盖不来10W+的讨论贴啊!不影响的。

46L 乱入那大哥是什么开过光的嘴,胡梅尔斯真的来了。

47L 笑死,胡梅尔斯,穆勒,诺伊尔这仨一块走的红毯。

48L 哎呦,这几波人要是内场碰到了,明天媒体上可就热闹了。

49L 放个耳朵。

50L 乱入大哥你适应的挺快啊!

51L 概括总结,谁和谁都合作过,谁和谁都有过不合传闻,但打过架的只有莱万和胡梅尔斯。谁和谁都传出过花边新闻,真假不知,但以上所有人都是罗伊斯的绯闻男友。

52L 救命,我快不认识谁这个字了。

53L 但很精准。

54L 你们是彻底裸奔放飞自我了是吧,我看我还是买个新号子做好被封号的准备吧!

55L 怎么可能,我们虽然裸奔,但是还没有开始污言秽语。

56L 我建议你们先去看看那座镇组楼,已经又撕出几千层了?

57L 我天,内场好刺激?莱万和穆勒吵起来了?

58L 不能吧,那俩出名的体面人。

59L  不知道,但是一会估计就有通稿了吧?

60L 因为什么啊?总不能是因为罗伊斯吧?开玩笑的。

61L 你们这帮人天天没事就散播谣言,是不是太闲了?

罗伊斯忙着呢,勿扰。

62L 罗伊斯忙,忙什么,忙着拍戏?笑话,忙着和各种Alpha传花边消息呢吧!

……

293L 完了完了,唯粉闻着味又来了,快换楼,快换楼。

……


啪的一声,一部手机被随意扔在了慕尼黑酒店的床头柜上。

没有锁屏的页面依然闪着蓝光,滚动的页面上,莱万与穆勒内场起争执的新闻快报占据了整个版面。

罗伊斯按了按困倦的额角,安安静静的闭上眼,壁灯昏黄的光线在他细长的睫毛上投下淡淡的一片阴影。

……

刚酝酿好的睡意被咚咚两声微弱的敲门声打散,忽闪的睫毛遮掩了被打扰睡眠的不快,罗伊斯还是叫了人进来。

推门而入的经济人托尼•克罗斯很明显知道自己来的不太是时候,不过谁让今晚上热闹的事儿太多了呢!

“莱万和穆勒两方达成和解,对外统一口径只是在对新戏的台词,结果不小心被记者拍到了。”

“嗯,”罗伊斯闭着眼应了声敷衍道,“哈维的常用公关手段,我不会说漏嘴的。那个无中生有的戏对外怎么说?”

“他们找了部剧本,打算立项拍摄。”

“……公司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啊!也是会赚热度,还有呢?”

“鉴于发生争执时你也在现场,并且被周报拍到了,所以,哈维和克洛泽联系我,邀请你也参演,报酬可以谈。”克罗斯的声音平静的毫无起伏。

“明天再答应他们。”

“好的,还有胡梅尔斯先生,他希望你最近能再次预约一个靠谱的心理咨询。”

罗伊斯忍无可忍地睁开眼,麻木地望着屋顶无奈的自语,“重组家庭孩子的麻烦就在于会给你天降来一个熟人当哥哥,他还很啰嗦。”

“所以要提前预约吗?”

“胡梅尔斯终于要放弃他那家心理咨询室了嘛,唉,反正他也不适合……约吧,约个帅气点的医生!”

“……”克罗斯没有应声,但是罗伊斯神奇般的从他的冷淡里品出了一丝不认同。

罗伊斯慢慢撑起了困顿的身体,本就松散的绸质睡衣柔顺的从肩头滑落,就这样半敞着衣襟懒洋洋的倚靠在床头。

“托尼,你当托马斯•穆勒经纪人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吗?”

“稍后我会确认好预约时间的。”克罗斯对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并没有回答,只是点了点头转身离开。

罗伊斯重新埋在被子里喃喃道“我可不想这么快又换经纪人,托尼,撑的久点。”

……

骨节分明的手指随意点击着鼠标,一份心理咨询用户资料弹了出来。

马尔科•罗伊斯,26岁,隐性Omega。

lithromantic(性单恋)患者,备注:无暴力倾向,但是个危险的男人。

医生盯着资料照片唇角微扬,

“嗯,有点意思。”



PS.    lithromantic(性单恋)指感受到浪漫爱情但不希望得到对方回应的一种浪漫倾向,当自己爱慕的对象同样对自己产生浪漫或爱情时,性单恋者反而会感到不适,开始疏远对方,他们并不希望与对方建立长久关系。















评论(26)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